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社 召开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17-11-28

1125日,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社召开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支社全体社员参会。

会上,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周春林领学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他要求支社社员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中心医院支社要结合支社特色,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会社员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要以习近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医技优势、弘扬大医精神,为实现新时代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上,黔江中心医院大内科主任、支社主委何艺传达了九三学社黔江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九三名医工作站的创建情况。与会社员讨论了《九三名医工作站实施方案》,决定在黔江区金溪镇卫生院建立首个九三名医工作站。会上还研究了对“九三·心莲心重庆行”活动免费救治的先心病儿童开展术后免费复查事宜。(岑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