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岸区委重邮支社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1

129日,九三学社南岸区委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原副主委陈义华作专题宣讲报告。

陈义华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对“两个一百年”的总体部署、全球媒体的关注度,阐明了中共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陈义华强调,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开启新时代九三学社新征程、完成新使命坚定了坚实思想基础。社各级组织要切实发挥十一大对社务工作的指导作用,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以科学创新精神引领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只有这样,才能不负时代使命。

南岸区政协副主席、社南岸区委主委陈洪凯,社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刘晓玲、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重庆邮电大学党办校办主任、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伍安春,社南岸区委副主委陈仕江、郑云武、专职干部戴维,重庆邮电大学支社30多名社员参加宣讲会。(戴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