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想
2018-01-04

重钢颐年支社   张鼎新

满载希望,中国巨轮驶向民族复兴的方向。同舟共济,多党合作诠释着信仰之光的力量,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数十年的亲密友党,初心不忘,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久经沉淀。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为我们共赴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提供了思想指引。

本人现年82岁,学习十九大报告不能说空话,只能力所能及的做点实事。

1.教育我的子辈孙辈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以人本亲身经历教育子孙感受祖国近三十年特别是近五年的巨大变化,从而自觉爱国爱党,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当务之急,教育子孙学好十九大报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在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

2.本人现任社大渡口区重钢颐年支社副主委,必将以自己还不算老朽之躯全力协助主委工作。安排好每次组织生活,作好考勤记录和信息报送,引领大家学好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同时,为全体老社员服好务,送去组织的关怀。

3.搭起社区委与社员沟通交流的桥梁,做社领导的好助手;力所能及反映社情民意,做共产党的好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