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论坛 交流活动
2018-01-04

 

1224日上午9:30,在铭雨酒店3楼会议室,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论坛交流活动。会议邀请了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区政协副主席况东权、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城环委、区政府6个对口联系部门领导、“九地合作”对口单位大顺乡领导莅会指导,社区委委员、各支社支委委员、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文史馆馆员、社区委老龄与咨询委员会成员以及新社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戚娟同志主持。

会议有七项议程:一是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论坛交流活动;三是传达学习社中央十一大精神;四是传达社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五是报告2017年工作;六是表彰先进;七是社市委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