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2018-01-04

 

近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社区委要求全区社员以更高政治站位把握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含义,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投身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主委李洪亮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全区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中共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

                          

                          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  张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