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1227,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重庆市委副主委刘云艳,中共渝北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王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渝北区政协副主委、区委主委尹书菊汇报了九三学社渝北区委2017年度工作,渝北区相关部委局办、镇街负责人及九三社员共90余人参会。黄建、周尚君、文艳等20余名社员分别受到社中央、社市委、社区委的表彰和奖励。

表彰会前,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副主委陈雪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讲话。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重庆市委副主委刘云艳说,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开启新时代九三学社新征程、完成新使命坚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九三学社渝北区委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一大精神为引领,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中共渝北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王广荣指出,习总书记所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报告立足世情国情党情,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描绘了未来中国之蓝图,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王广荣强调,九三学社的广大社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认真履职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筑牢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共同思想基础。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的主题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作为渝北现有的七个民主党派之一的参政党,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渝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彭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