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黔江区委积极谋划集体提案
2018-01-04

1220日,九三学社重庆黔江区委召开提案工作专题会,对2017年提案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8年社区委集体提案事宜。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晓燕主持会议,全体社区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晓燕高度肯定2017年的提案工作成效,指出提出的45件提案是全体社员的智慧结晶,是实地调研的优秀成果,其中有5件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被列入重点提案,得到相关区级领导的督办。

郭晓燕就2018年提案工作要求全体社员更要牢记政治使命,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实体经济振兴、创新驱动、外向型经济、乡村旅游、农业面源污染、诚信体系建设、经济风险防控、学前教育管理、服务型政府建设等热点和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多到基层开展调研,多认真思考、勤于献策,形成高质量的集体提案8篇以上。

会上,还确定了相应的选题、落实了调研人员、明确了集体提案撰写人。(李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