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农科院党委与社农科院支社举行座谈会
2018-01-04

 

1214日,三峡农科院党委与九三学社农科院支社举行交心谈心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主委张国建率九三区委领导班子到会指导并讲话。

座谈会上,九三社员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己的科研工作与业余生活,感谢农科院党委对社员的关心和关爱,一致表示:一切成绩的取得都与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分不开,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承诺参政不乱政,帮忙不添乱。

九三学社农科院支社17名社员中有15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是农科院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九三社员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文化传承,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比较集中的特点和优势,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专家助农等领域不断斩获成果。

张国建主委充分肯定了农科院党委通过交心谈心会的形式吸纳民智。农科院党委在统战工作中首创的“八个一”举措曾经作为经验在全国交流,九三学社农科院支社更是多次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表彰。他希望九三社员在科技创新和服务三农中大显身手,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中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希望农科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支社的建设与发展,一起携手并肩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