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召开 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1-11

 

 16日,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机关报告厅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社区委2017年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社区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黄华,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长生,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雪霏应邀到会。社区委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中心负责人、基层组织负责人、2017年批准入社的新社员代表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主委魏子栋在会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重点。

黄华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区委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传达社十一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工作,二是要继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还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组织和50名优秀社员。全体与会人员还学习观看了九三学社中央制作的主题宣传片《坚实的步履》。(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