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万州区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2-21

 

 

120日,社万州区委在中共万州区委党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副主委、涪陵区委主委、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中共万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世健、党派科科长宋娟,对口联系单位区农工委书记杨梅、区科委办公室主任韩灵等领导应邀莅临指导。在万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王代龙副主委主持会议。

张国建主委总结了2017年社区委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联谊联络、对口联系和社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各项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

中共万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世健对社区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社区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社市委副主委黄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社万州区委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社万州区委在2017自身建设有抓手有实效、内外联动有载体有活力、履行职能有重点有影响;二是传达、领学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三是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传达社十一大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总结会上对在2017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理论研究与信息报道、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先进基层支社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支社表演了文艺节目,展示了社员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