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支社 开展送医下乡帮扶活动
2018-02-21

 

2018118日,九三学社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支社7名医护人员到万州区太安镇卫生院进行送医下乡帮扶活动。

社员们到达太安镇中心卫生院,立即投入工作,为早已得到通知赶来看病的老乡们进行精心的检查、诊断及治疗工作。经过3小时的工作,社区委邓元明副主委、支社主委刘国庆、支社委员凌佳龙为10多名患者进行了普通平片及CT的准确诊断;中医科牟方政主任诊治了10多名患者,超声科陶山副主任为多个病人做了超声检查,急诊内科刘峰副主任为内科患者做了详细的诊疗及咨询工作;陈晓莉护师对护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2013年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与太安镇卫生院签署对口帮扶协议以来,这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支社社员一如既往对太安镇中心卫生院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强化的具体体现,并形成了长效机制,提升了太安卫生院的医疗水平,更好的为当地老乡们的健康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九三学社三峡中心医院支社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送健康服务下基层,推进医疗资源整合,加快建设医疗联合体,对口帮扶乡镇卫生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扎实推进分级诊疗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行动,得到医院和九三学社万州区委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