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社员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2018-02-23

 

20181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来到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民主党派联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协商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总结2017年成绩实事求是,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九三学社社员徐高、柴瑛、李诚等委员围绕提升城市软实力增强江津集聚力、建立健全青年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引“智”入津打造江津智能化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等积极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谭庆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讨论交流,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更好推进各项工作。他说,江津的快速发展,是大家心血与汗水的结晶、勤劳与智慧的结晶、各方各界广泛支持的结晶。新的一年,区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全面小康标准,积极作为、务实担当,坚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民生关切,把百姓身边的事,做到百姓心里去,努力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要建立健全联系机制,为委员们建言献策提供常态化沟通渠道,鼓励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

区领导吴晓琳、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谭厚国、李祖琪参加协商讨论。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  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