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委员柴瑛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2-23

 

117日上午,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委员、重庆市江津实验中学校副校长柴瑛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向初中部2500名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柴瑛委员向与会学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及重庆市、江津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随后,她围绕教育和青年两个方面,紧扣十九大精神与同学们交流了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具体措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柴瑛委员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品格、情理兼修,勤学上进、勇于开拓,练好身体、健康成长,做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准备。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  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