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召开民主党派2017年综合考核工作会
2018-02-23

 

26日,江津区民主党派2017年综合考核工作会在区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欧应刚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利常委首先代表中共江津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区(工)委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民主党派2018年的工作,杨利常委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组织成员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广大是党派成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

会上,各民主党派区(工)委对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各民主党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对各民主党派区(工)委领导班子和专职副主委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领导李远杰、谭厚国、李祖琪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  徐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