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走访民主党派机关
2018-03-02

 

223日,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到涪陵区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艺,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勇、陈国林等陪同走访。

新春伊始,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一行,来到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区委机关,挨个走进各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室,实地察看机关办公条件,看望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周少政书记来到九三学社涪陵区委机关,参观了社员活动之家、机关阅览室、机关文化墙等。在阅览室,他详细地询问了阅览室的建设情况,并仔细翻阅了《涪陵九三》社讯。他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涪陵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幸福涪陵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更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优势,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排忧解难,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智聚力,为幸福涪陵建设献计出力。(九三学社涪陵区委  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