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18年第1期总第121期
2018-03-05

14日,社黔江区委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在黔江区会议中心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参加会议。

 

15日,社永川区委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高端人才服务体系》课题座谈会在社市委机关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会议。

 

16日,社沙坪坝区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沙坪坝区民主党派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宣传处负责人刘轶参加会议。

 

18日,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现场办理1号提案工作协调会议在市政协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

18日,社市委召开老委会主任扩大会议,讨论老年社员活动室建设方案。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主持会议。

 

110日,市检察院召开“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商界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参加会议。

 

112日,2017年度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府办公厅2号楼2104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会议。

 

112日—16日,社中央2018年政协大会发言提案统稿会议在北京市顺义区召开。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114日,社南岸区委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趣味运动会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礼堂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加会议。

 

118日,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在渝中区政府大楼三楼礼堂召开新春茶话会。社市委副主委刘云艳参加会议。

 

118日,社九龙坡区委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加会议。

 

118日,中共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常务副部长刘康明走访社市委机关并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参加座谈。

 

119日,社渝中区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渝中区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加会议。

 

119日,社綦江区委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在万盛经开区丛林镇召开。社市委组织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参加会议。

 

119日,社大渡口区委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在重庆市九十五中音乐厅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119日,社市委老委会2017年总结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宣传处负责人刘轶参加会议。

 

119日,社市委科技专门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在中国汽车救援重庆市中心会议室联合开展活动,总结2017年工作,研讨2018年工作。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加会议。

 

120日,社万州区委2017年工作总结会在中共万州区委党校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122日,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文化配套建设项目征求意见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加会议。

 

123日,中共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拟向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推荐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民主协商。社市委主委屈谦参加会议。

 

123日,社江津区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会在江津师范进修学校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125日—29日,担任市政协委员的51名社员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

 

12631日,担任市人大代表的19名社员出席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

 

129日—30日,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带队来渝调研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有关工作。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杨开奎、余国东陪同。

 

131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迎接全国第七批来渝挂职党外干部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参加会议。

 

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21日至13日,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余国东、魏子栋等社市委领导看望慰问了徐宗俊、谢小军、何知凡、侯雪岩、姚珍薇、蓝钧鳌、柳恩梅、邱道持、潘复生、陈义华等社市委离任领导和有代表性的老社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推动重庆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23日,社江北区工委第六次社员大会在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12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宣传处负责人刘轶参加会议。

 

23日,社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北碚区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社市委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25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参加会议。

 

27日,重庆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统战部825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参加会议。

 

211日,重庆市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社市委原主委谢小军、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会议。

 

212日,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走访社市委机关。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黄爱龙、杨开奎、余国东、黄华、魏子栋陪同。

 

212日,重庆市2018年春节团拜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

 

224日,市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七楼议政厅召开。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列席会议。

 

227日,市政协召开“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重点协商调研协调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加会议。

 

227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五一口号”系列纪念活动部署动员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宣传处负责人刘轶参加会议。

 

228日,社市委召开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社中央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谢小军,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杨开奎、原副主委陈义华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228日,市审计局在重庆财政学校召开市级部门(单位)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议。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