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传承家庭美食文化
2018-03-14

 

201836日上午,在民主党派办公楼9楼会议室,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倡导健康生活、共建文明涪陵”为主题的家庭美食文化传承——蛋糕手工技艺研习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女性“四自”精神,展示全区九三学社女社员风采,为女社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蛋糕手工制作师傅讲解蛋糕制作流程并作示范,准备工作就绪后,参加活动的40多名女社员们纷纷按照老师示范进行操作,一层层添加奶油和水果,造型形成后制作表层奶油花,添加水果、包装,DIY制作自己特色糕点。女社员们在操作中探索思考家庭美食文化,女性能顶半边天的家庭传承内涵。老师同时也讲解了中华传统糕点蛋糕的制作和传承文化。

随后,社员们交流了制作感受,开展了文明家庭传承、共创文明涪陵座谈会,传承中华美食文化,从我做起,争做文明涪陵人,为文明涪陵创建出一份力。同时社区委妇女与老龄委研讨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

社区委主委黄华向全区女社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全区女社员节日快乐!也希望女社员们发挥纽带作用,带动家庭成员参与文明涪陵创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为美丽涪陵、幸福涪陵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