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支社召开学习习近平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讲话精神暨2018年社务工作推进会
2018-03-14

 

37日下午4:30分,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师院支社支委在长江师范学院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34日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暨2018年社务工作推进会。

社市委委员、区委副主委、师院支社主委王希辉组织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提出具体要求,号召支社社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加强业务学习,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硕士点申报等作出新贡献。同时,会议还就师院支社社务奖励办法修订、近期社务工作等作出安排。政协涪陵区委委员、社区委委员何远秀教授,政协涪陵区委委员、副主委丁世敏教授,支委委员、经济学博士罗文宝副教授,支委委员、网络中心副主任黄世权副教授,支委委员、青年艺术家白雪勇,支委委员、化工学院张淑琼副教授,以及老领导徐良成、江福云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王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