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常委雷瑞宏同志 调研农村“三变”改革相关问题
2018-04-04

 

2018年,“关于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相关问题调查研究”被确定为社市委今年的常委课题之一。按照调研工作安排,由社市委常委、社綦江区委主委雷瑞宏同志担任组长的重点调研课题组一行6人,于227日和32日,分别到綦江区隆盛镇和石壕镇就该课题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课题组成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实地察看了隆盛镇振兴村和石壕镇万隆村农村“三变”改革的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镇政府陪同人员以及相关产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产业负责人就目前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细致阐述;镇政府陪同人员就该镇在推进农村“三变”改革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详细汇报。

雷瑞宏同志对两个镇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目前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镇在推进农村“三变”改革中行动快、项目好、总体思路较好,将为加快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