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25

 

316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我市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要求、总遵循,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要求,把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欧应刚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支社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细化实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总体要求中,积极搞好参政议政工作、履行民主监督职。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办公室主任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