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委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2018-05-11

415日下午,在民主党派大楼8楼会议,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进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社区委主委黄华主持。

会上,黄华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4日参加全国政协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届委员联组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重庆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四个自信”,要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习总书记“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献计出力。他要求,全区广大社员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涪陵区委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九三学社涪陵地方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册、专题片等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涪陵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对策研究的调研方案,确定在421日上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