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共话乡村振兴战略
2018-05-11

 

420日,九三学社三峡农科院支社委员会与三峡中心医院支社委员会相聚甘宁,联谊开展了以“乡村振兴科技先行”为主题的组织活动,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员会邓元明和谭祈彬副主委出席活动。

九三社员们首先考察了三峡农科院甘宁试验基地科研情况,并对果桑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交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员们纷纷表示,乡村振兴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重视人才,重视科技,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关键。

会上,祈彬副主委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要学懂悟透。他强调,九三社员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格局、讲规矩,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团结协作,凝聚九三社员力量,塑九三人形象,为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