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委举行全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5-11

 

 

44日,社区委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主委张国建主持,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并进行了讨论。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社员,认真组织学习,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做一个合格的九三社员。国建主委在会上强调,社的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及重庆两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立足大局、服务大局,紧扣中共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中共重庆市委和中共万州区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聚智出力。

会上,总结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推荐了拟受社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意涂劲松等5人的入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