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召开2018年全体会议
2018-05-14

 

512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社员之家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和部署2018年度工作。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海外联络工作委主任王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重庆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研讨了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及议政沙龙活动计划,选定“关于利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构建现代经济体系相关问题调查研究”为今年参政议政课题。

社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社市委海外联络委要充分发挥其工作委员会平台作用,联系和凝聚更多拥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的社员,团结和引领他们发出声音、发挥作用。他强调,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的建设和利用,海外联络工作委要成立课题调研组,配强工作力量,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争取取得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协助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社市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委员、机关组织处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会。(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