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九地合作”推进会
2018-05-30

 

51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在长寿湖镇卫生院会议室召开“九地合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区卫计委党委委员刘江鹏、长寿湖镇卫生院院长戴晓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寿湖镇卫生院院长戴晓林介绍了自2014年开展“九地合作”以来,社区委对长寿湖镇卫生院在医疗、医保、医药等方面的帮扶,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开展“九地合作”的希望和打算;区医院副院长、医卫支社主委向勤提出了2018年进一步推动“九地合作”的9条思路;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九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区卫计委党委委员刘江鹏指出,长寿湖卫生院在医疗业务、医疗质量和医疗形象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这都得益于九三学社长寿区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结合区卫计委对长寿湖镇的定位和规划,对镇卫生院的发展提出了参考性的对策和建议。

陈红主委强调:“九地合作”是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品牌,是一个互惠双赢的项目。一是继续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九地合作”的重要性,共同推动“九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发挥镇卫生院更大作为;二是围绕区级定位,助推长寿湖镇卫生院提档升级,有针对性的采取帮扶措施;三是社区委医卫支社的社员要按照作风实、业务精、工作有实效的要求,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于当地老百姓,树立九三学社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