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安全知识讲座” 走进晏家中学
2018-05-30

 

2018523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安全知识讲座”走进晏家中学,为该校240余名初三学生宣讲安全知识。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专职副主委程庸、副主委陈正江、晏家中学校长黄斌出席了活动。

长化支社社员、捷圆公司安全环保部专职安全工程师王波,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对化学品的基本知识及防火防爆、消防等安全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学生的参与度,王波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开展化危知识问答,并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一个小时的授课,生动有趣,同学们在欢乐中增长了知识。

“安全知识讲座”是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开展的一项品牌社会服务活动,自2016年以来,先后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居民的自我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