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召开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2018-06-19

 

615日,社市委召开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会议由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主持,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市政协信息处副处长廖逢春同志作《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的专题讲座;社巴南区工委、重庆师范大学支社社情民意直报点和涪陵区社员黄为分别代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社市委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杨开奎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作了讲话。

杨开奎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全市社各级组织要提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就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强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委专(工)委负责人, 社市委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负责人、信息骨干,社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员,区(工)委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市区两级机关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