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
2018-07-09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争创一流扎实“做”的要求,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狠抓行动落实,组织成立了八个重点课题组,聚焦市、区重点工作和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

为了保证课题质量,71日下午,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了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社区委主副委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依次就本课题目前的研究情况做了汇报,详细阐述了各自课题的阶段成果、疑难困惑、后续研究等内容。在每位负责人汇报完成之后,与会人员便就其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如:课题名称的修正、调研内容的调整、后续研究的方向等,对课题的后续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杨竹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重点课题组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课题在日后的研究中的待突破点,并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各课题组虚心接受好的建议,扎实有效组织课题实施,以确保课题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