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天津市委来涪考察调研社区级组织建设
2018-07-09

 

629日,社中央委员,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一行来涪考察调研社涪陵区委组织建设。黄骁卓带领社天津市监督委员及区组织负责人一行16人先后参观了社涪陵区委机关办公室、社员活动之家、社员阅览室、文化墙等,观看了九三学社涪陵地方组织成立30周年专题片,并与社涪陵区委在民主党派大楼7楼会议室就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社市委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出席座谈会。社区委主委黄华,副主委何泽富、戚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委主委黄华从思想政治、组织队伍、基层组织、机关能力、领导班子等五个方面向社天津市委一行的同志介绍了社涪陵区委组织建设情况。黄华主委指出,虽然我们在社组织建设工作上取得一定成效但离社中央、社重庆市委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与社天津市各区委的组织建设工作相比还有一定距离。我们将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天津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争取社涪陵区委的组织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指出,这次来涪陵开展社区级组织建设工作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比如:基层组织挂靠单位、编辑社讯等,希望双方还要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建立学习交流机制,相互取长不短,促进社区级组织建设。

                                       (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