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启动基层宣讲调研工作
2018-07-17

 

76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主委杨竹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在社重医大校本部支委会、社重医大附一院支委会就“学讲做”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宣讲调研,正式启动了社区委基层宣讲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王晓莉副主委介绍了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情况和意义,着重宣讲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相关要求,并要求支委会采取组织生活、沙龙讲座、分享交流等方式开展宣讲解读活动。

社重医大校本部和附一院支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就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社员党派意识、加强青年社员发展和培养、丰富社会服务内容等谈了存在的问题、看法和建议。

杨竹主委做了一一回应,为支委会具体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同时,杨主委希望支委会班子成员在做好本职的同时,要放一份心力在社务工作上,要引领和带动社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为社会进步、国家富强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