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医卫支社、综合二支社联合开展“学讲做”活动
2018-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陈敏尔书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工作要求和市委统战部2018年在全是统一战线集中开展“学讲做”活动要求,结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2018711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医卫支社、综合二支社在南大街观音凼庭院联合开展“学讲做”活动。会议由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王蜀屏主持。会议传达《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方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共3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会上,社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王蜀屏表示:各支社及社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增进政治共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部署,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强化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