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 召开2018年暑期活动培训会
2018-08-14

720-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2018年暑期活动培训会在永川区中华茶艺山庄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6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副主委金富鹏、徐泽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中共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志彪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重庆市永川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西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环保局副局长余国东就九三学社社员履职工作专题讲座;重庆市文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阙佼关于西方美术鉴赏的专题讲座;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蜀屏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主委张前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暑期活动有“三个好”:一是时机选得好;二是培训内容好;三是参会社员精神好。最后对广大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把这次培训活动转化为增强政治思想的动力;二是希望把这次培训活动转化为参政议政的能力;三是希望把这次培训活动转化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能力。(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