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永川九三青年看新乡村”活动
2018-08-29

8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青年专委会在永川区来苏镇开展“永川九三青年看新乡村”活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青年委部分委员共20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来苏镇镇长高山、统战委员肖英陪同调研。此次调研采取现场调研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来苏镇五根松村柠檬基地。参观考察了五家坝、梳妆台等地,并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来苏镇镇长高山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其通过整合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产业资源打造具有来苏特色的乡村旅游,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区委宣传部、区农委、区人力社保局及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文化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进行了发言。参会社员与部门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若干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可行性意见,并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为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献计出力。(王蜀屏、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