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沙坪坝区委参加中共沙坪坝区委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
2018-08-29

8月15日,中共沙坪坝区委召开2018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专联负责人对我区当前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江涛,区长常斌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主委魏子栋、副主委贺一、曾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专联代表围绕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加强创新驱动、建设文明城市、做实招商引资等提出建议。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副主委曾康作了《抓住建设重庆科学城新契机  打造沙区经济发展强引擎》的主题发言。

江涛代表区委向统一战线人士长期以来对沙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当前,沙坪坝区正面临建设重庆科学城、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全域旅游发展升级版等重大战略机遇,希望广大统一战线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有所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中共沙坪坝区委也将进一步完善多党合作机制,创造良好履职条件。(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