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九三学社社员杨永东携公司参加2018智博会并签约
2018-08-30

8月23日,九三学社綦江区社员杨永东携重庆金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鑫公司),参加了在重庆开幕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会上,金鑫公司董事长杨永东代表金鑫公司发布了APOS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出席发布会,肯定了金鑫公司的创造精神和多年来的研发成果,并对金鑫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金鑫公司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政府、上海智慧工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定了《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智慧物联网产业示范区项目》,该项目采用“示范+平台”的战略,在临淄高铁站区域建设1平方公里的智慧城市示范区,用真实智慧场景的建设,推动智慧城市的体验和落地。合同金额10亿元,3年总产值100亿元,税收10亿元。(刘永丹)

杨永东发布APOS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