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接受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检查
2018-09-13

8月29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检查组来津检查社区工委工作。检查组由社海南省委杜富殿秘书长任组长。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并针对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及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七个方面细致查看了有关资料开展检查并进行评分。

在双方交换意见时,检查组对区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工委工作有三方面的亮点:一是健全制度机关运转规范;二是精心打造“社员之家”,强化机关阵地建设;宣传工作成果丰富;三是宣传工作成果丰富。

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欧应刚对检查组对区工委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社区工委将严格按照社中央关于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工作,抓紧机关正规化建设这个龙头,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双方还就检查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徐高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