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重点提案获姚斌区长亲自督办
2018-09-13

今年,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提出的政协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区环境治理体系的建议》(区政协第九届第二次会议第081号)被列为区政府重点提案,由姚斌区长亲自督办。

8月31日,姚区长在区政府东400会议室召开督办专题会。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邹文炬,区政协秘书长李贤敏,以及提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李新路支持。

会上,姚斌区长高度赞扬了提案质量,认为该提案一是站位高。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有力指导了大渡口区环境与生态文明建设;二是内容准、建议及时。建议的内容就是今年政府各相关部门正在实施的工作,非常及时有针对性,具有指导意义,反映了政协委员真正在建真言,献良策,有很高的政策水平。姚区长对提案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提案的主办单位区环保局能认真落实环保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开展环境治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及时进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主动与提案单位对接征求意见等,真正将办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各协办单位也积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有力推动大渡口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