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 召开《关于推进涪陵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对策研究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9-13

9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民主党派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推进涪陵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对策研究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科委、涪陵新城区、龙桥园区、白涛园区、清溪园区、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涪陵电大等10余家单位参加,社区委主委黄华、副主委何泽富、戚娟、王希辉参会,会议由黄华主委主持。

调研课题牵头人王希辉副主委首先就调研报告结构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的10余家单位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并就调研报告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

黄华主委强调,各部门参会人员回去后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反馈。调研组成员要认真思考撰写调研成果:一是涪陵智能制造产业和智能化改造的现状,二是涪陵发展智能产业和智能改造存在的问题,三是对涪陵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提出对策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