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3

9月7日下午,在民主党派9楼会议室,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结合社中央的“九三教育论坛”活动组织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为全区教师社员庆祝节日。全区教师社员、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共30余人参加,社区委主委黄华、专职副主委何泽富、副主委王希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希辉副主委主持。

会上,何泽富副主委领学了社中央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让参会社员同志们了解组织发展、组织建设和自身职责,并向参会社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开展了主题是“中国新时代教育的挑战与对策”的自由讨论,参会社员们结合自己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经验、思考各抒己见,谈到了新时代中国教育如乡村教育、教师待遇、课外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探索思考。

最后,黄华主委向全区教师社员表达了节日祝福,指出教师是一个光荣的职业,值得全社会尊重,社区委每年都很很重视教师节活动;要求办公室就参会社员提到的教育改革问题进行梳理和整理,转化为社情民意上报;同时对社员们提到的问题一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