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教育支社启动学讲做活动
2018-09-21

8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教育支社全体社员,相聚在宝龙广场,参观了涪陵新建城市广场——义乌小商品城和宝龙广场。大家通过调研,了解到义乌小商品城和宝龙广场以及高山湾综合换乘枢纽,作为涪陵城西重点工程,正被倾力打造成涪陵首席一站式小商品商贸平台,推动城市商贸繁荣,缔造商业新格局。该商贸圈运行半年来,正在成为渝东南又一年交易量100亿的商贸圈。通过本次参观调研,教育支社全体社员也为涪陵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

本次调研,教育支社特邀了拟发展的新社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武陵山书画院的谭和平老师和涪陵五中高级教师陈静老师参加活动,他们表示对九三向往已久,能加入九三倍感荣幸,今后会继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更加为九三争光。教育支社全体社员也对他们的选择表示欢迎和肯定,希望教育支社不断融入新鲜血液,使支社队伍更加壮大。

在戚娟和秦涛的主持下,全体支社成员认真学习了重庆市委市政府有关政策文件。重庆市委市政府要求今后三年,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战。九三学社教育支社也会携手攻坚,做到“八项行动计划”着眼长远,突出三年,“三大攻坚战”锁定三年,志在必胜。将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根本要求,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努力建设新重庆新涪陵。支社同仁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学讲做”活动的通知要求,细化了内容措施,落实了时间表,任务栏。会上布置了2018年支社调研课题的结题工作;动员大家勤调研,勤思考,多多反映社情民意。(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