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师院支社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21

9月8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师院支社在涪陵义和镇金科农业园举行庆祝活动。社区委副主委、师院支社主委王希辉,社区委委员、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师院支社委员、长江师范学院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师院支社委员、长江师范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黄世权,师院支社副主委、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罗文宝,以及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退休教师和全体社员参加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王希辉副主委首先代表社区委给全体社员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对全体社员老师长期以来潜心学校教学科研和社务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真诚感谢!随后,王希辉副主委带领全体社员老师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社章》,通报了上半年师院支社的社务情况,并安排了下半年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猜谜语、打球等竞赛,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王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