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邀请中城投西部公司来区洽谈合作事宜
2018-09-26

 

9月21日,经九三学社中央引荐,应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邀请,中城投西部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长春、总经理蒋旭明来区开展调研及工作对接。

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主委、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伟陪同林董、蒋总经理一行走访了区招商中心。毛主委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区“两高”建设规划及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区地理、资源优势等。随后,双方就中城投西部公司总部落户大渡口及康养小镇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展开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中城投方表示有意将中城投西部公司总部落户重庆市大渡口区,并建议大渡口区政府尽快草拟合作协议,发给中城投方审议,一旦审议通过,立即启动相关工作。这是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及区委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招商引资、支持我区“两高”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协议实施,将为大渡口区“两高”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亲切接见了林董一行。他向客人积极推介大渡口区各项资源优势,欢迎中城投公司来区投资并开展项目合作。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表示,将持续跟踪该项目,积极推动中城投西部公司总部落户大渡口,为我区“两高”建设作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柳卫东 冷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