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爱老敬老 共创国家卫生区”重阳节活动
2018-10-23

10月15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组织开展2018年重阳节活动,活动以“爱老敬老  共创国家卫生区”为主题,全区社员中的退休人员、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区委委员和妇女老龄工委主任、副主任共60人参加。活动由戚娟副主委主持,社区委主委黄华、副主委何泽富参加。

活动共三项内容:一是向年满70岁、80岁的9名社员送去生日祝福和慰问,祝愿他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二是邀请涪陵区中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主治医师吴雷作《中医养生观》健康知识讲座,吴雷医师主要从健康运动、健康心理、健康饮食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社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三是专职副主委何泽富宣传了创建国家卫生区相关知识,鼓励全区社员参与创卫工作,关爱个人健康、做好家庭卫生、保持公共卫生,并布置了下阶段工作。

最后,黄华主委向全区老年社员致以节日慰问,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老社员传承九三精神,做好九三精神传帮带;二是希望老社员们加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三是希望老社员身心健康,传承九三文脉,尽力参政议政;四是社区委要关心关爱老社员,搭建履职平台;五是各支社多组织老年社员联谊活动,真心关怀老社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