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社开展届中调整选举
2018-11-23

为进一步强化支社组织建设,确保支社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社在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4015会议室召开支社会议,开展综合一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支社14名社员参会,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周春林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周春林宣读了《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关于综合一支社委员会换届候选人的批复》(九三黔江发【2018】6号)以及《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办法》,并就届中调整的背景、5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拟任职务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全体参会社员进行无记名选举投票,经计票员统计、监督员复核,5名候选人均获14票,达到应到社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要求。最后,支社委员会新任主委董渊、副主委李德江、刘艳丽以及委员王贻、张云霁分别作表态发言。周春林对支社委员会新任成员表示祝贺,并寄语支委新班子:一是要认真做好支社工作,把支社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二是要充分发挥每位社员的专业特长,调动社员的履职积极性;三是要掌握“说”与“做”的关系,既要脚踏实地做好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工作,又要做好总结提炼与宣传工作。(综合一支社  刘艳丽、王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