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社 组织学术技术交流活动
2018-11-23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社组织了一场智能制造学术技术交流活动,支社社员共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社社员主要由来自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的高中级科技人员组成,单位之间、社员之间具有很强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市场的优势互补性。交流活动上,来自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华数机器人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等单位的4位青年社员,围绕智能制造主题,结合自身科技创新工作实践经验,分别就3D打印在智能制造中的角色与机遇、工业机器人产品及测试体系、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LCD显示原理与制造技术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各自最新科研进展,提出了后续合作需求,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支社社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还为进一步谋划科技联合攻关、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唐祖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