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社开展专题学习讲座
2018-11-23

为助力乡村振兴,有效开展参政议政,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社特邀区委乡村振兴办专职副主任许波围绕“黔江区乡村振兴实践与探索”主题对社员开展专题学习辅导。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周春林、综合一支社及其他兄弟支社共计25人参加讲座。

许波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解读、黔江区推进乡村振兴总体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黔江区试验示范进展情况介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与会社员认真听、仔细记,并积极与主讲人开展互动交流,共话我区乡村振兴的策略与蓝图。

讲座结束后,周春林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着力点。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自觉围绕三农发展的重要问题,发挥参政党作用,突出九三学社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助力我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综合一支社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