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送课下乡到万顺中学
2018-11-29

11月22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到万顺中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副主委程庸、陈正江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教育支社入社积极分子、长寿区实验中学优秀语文教师黄娟,为万顺中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语文示范课,黄老师用启发式的提问和温暖的关怀循循善诱,孩子们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不仅度过了愉快的40分钟,也在黄老师的启发下学到了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的人生道理。 

同时,九三学社教育支社副主委、长寿区实验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李顺中也同万顺中学各年级班主任分享了多年教学经验和心得,向他们传授了自己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总结出来的教学理念和技巧,鼓励年轻班主任踏实工作,用心教学。 

 “教育是未来的希望。”陈红说,九三学社社员以知识分子为主,而知识离不开学校的教育,组织优秀教师送课下乡旨在让农村学校的孩子有机会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也能促进城乡教育工作者的教学交流,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对于学校存在的师资力量弱、生源短缺等现象,通过党派和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呼吁逐步改善,同时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课下乡活动,为长寿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