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刘煜亮荣获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2018-12-29

近日,在沈阳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拉下帷幕,重医大附一院支社社员、重医大第一临床学院呼吸内科教研室教师刘煜亮凭借沉稳大气的台风、清晰缜密的课程设计、生动幽默的师生互动、精彩透彻的讲解和制作精美的课件等多处亮点,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刷新了重医大在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医学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被业内评为国内高等医学教育界最权威、最公平、覆盖面最广的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05所医学(医药)院校的105名队员参加,参与院校包括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参赛人数刷新历年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