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社员张启智受聘为 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
2018-12-29

12月7号,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社九龙坡区委委员、机关支社主委张启智受聘为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为其颁发聘书。

张启智说,受聘为研究员,深感使命光荣、职责神圣。他说,自己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清醒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通过深入学习,找准定位,认真将“新时代”与参政党思想建设理论研究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研究,为新时期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职建言提供思想和理论支撑。张启智表示,将借助九三学社理论研究中心平台,发挥优势,想国家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务人民之所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有效履行职能。

据悉,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由68名研究员组成,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理论研究,开展思想调研,为凝聚政治共识,增强广大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