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建立履职实践基地
2018-12-29

12月7日,沙坪坝区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履职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暨授牌仪式在区民主党派机关报告厅举行,沙坪坝区委常委蔡道静主持会议并为各民主党派确定的履职实践基地授牌,这标志着沙区各民主党派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履职实践基地建设的通知》(渝统通〔201864号)精神,经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七届十五次主委会议研究,并与沙坪坪区山洞街道协商,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决定在沙坪坝区山洞街道开展履职实践基地建设。按照《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开展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部署,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将通过着力开展“四个一助推发展活动”推进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即每年开展一次“助推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一次“政策项目对接助推活动”、一次“爱心帮扶行动”和一次“九三学社品牌创建活动”,最大程度地调动党派成员参与实践基地建设的积极性,增强自身凝聚力,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九三学社在服务发展中的助推作用。(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 夏惠 )